close

六月初, 我在一夕之間, 支付了新台幣80萬, 上了一堂課.

正當我在苦惱心煩逛書店之際
看到這本新書......史丹福的銀色子彈
我順手拿起來翻翻,
一方面讓我回憶去年走在史丹福校園裡的感覺
另一方面想看看書裡到底要傳達什麼訊息

當然, 書買回去之後, 仔細拜讀數遍,
時而沉思, 時而highlight, 時而感動.......
從書中我找到自己那堂80萬的課後續的靈感與行動
接著, 我再次走進書店, 買了20本, 打算送給我的好朋友
只期望, 這本書裡頭的任一個信念能打動他們的心, 影響他們的人生觀

這本書裡乍看之下, 像是給剛要進入職場的新人類看的
不過仔細推敲, 即使是給就業十幾年的職場老人來看仍是受益無窮

我沒有能力花大錢進史丹福唸書
我只花了200元買到了史丹福精神
........................................

推薦一本好書: 史丹福銀色子彈 時報出版社 王文華著 (非廣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卡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