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醉了我的愛人
在你燈火輝煌的眼裡
多想啊~就這樣沉沉的睡去
淚流到夢裡.....醒來不再想起
在曾經同向的航行後
你的歸你..........我的歸我



請聽我說 請靠著我
請不要畏懼此刻的沉默
再看一眼 一眼就要老了
再笑一笑 一笑就走了
在曾經同向的航行之後
各自曲折 各自寂寞
原來的歸原來
往後的歸往後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卡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