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中心一直高雄文藝的集散地
去年年中由市政府文化局規劃
在靠近廣州街的市民藝術大道上設立『藝術市集』
多了一個讓市民可以去尋寶的去處

在這個市集裡
各式各樣的創意人等待被發掘
也有各式各樣的尋寶人在尋覓自己想要的寶物

今天,2007年準備迎接春天的暖冬
我獨自在藝術市集裡閒踱著
遠遠看到幾張粉彩的小作品
以及旁邊站著可愛活潑的小姑娘
不知不覺走近 想看個清楚

當下小姑娘馬上遞了張名片給我
真特別的名片
是半透明的
上頭有姑娘設計的可愛圖案與她的芳名
接下來架上的每張作品
便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不過三分鐘的光景
一群女學生嘰嘰喳喳的聲音由遠而近向我的後腦杓靠近
然後聚集在這姑娘的小攤上
『好可愛喔』『好特別喔』『好有質感喔』
讚美聲此起彼落
我順手挑幾張卡片付錢後就快步離開了

回家之後我先拿起那張名片端詳半天
發現有姑娘在無名的部落格
在她的版裡逛了許久之後
決定介紹給大家

年輕人有的就是無限創意
加上一些些巧思
一個屬於自己的風格
就這樣慢慢形成了
不過仍需要大眾的喜愛與欣賞
給他們堅持下去的鼓勵
或許下一個世界級的創意總監
原來曾經出現在你我身邊..........

作者是個年輕貌美的姑娘
部落格裡我喜歡『色鉛筆的喃喃語』單元
親自手繪的插圖搭配心情物語
彷彿讓我回到少女祈禱的美好時光

..............唉.........想太多了.........殘念!!

想要欣賞更多作品
請再繼續動動您的手指
就可以進入水母熊的世界了
網址如下
反時代怪獸*Jellyfishbear*水母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卡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