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est Strada,

前幾天收到KUN寄來的照片
就是那天死命拖著他去看你時幫你拍的

結果呢?
果真, 夫子與門生差異真是天壤之別

你看看,你看看下面這張



這明明是一進門看到的可憐小燈
在我眼裡她似乎在喘息著
使盡力氣只為了散發僅有的微光

KUN卻運用他獨門的眼力結合相機特有的優勢與自己輕巧的食指
在三方搭配完美之下所擷取的永恆畫面
看起來像是迎面而來對我飄散香氣的神秘女郎


再看看,再看看這兩張





這盞老扇我始終拍不好
總是取不到我想要的角度
已經殺掉了好多張令人搖頭興嘆的圖檔
可是呢?Kun這傢伙就拍了這麼一張
把你的老夥伴拍得好像一個藝術品








Strada,你一定很輕易的就可以分辨出哪張是我拍的
Kun跟光圈和速度還有補光早就是換帖兄弟
他們可稱為最佳攝影F4
而我呢? 跟他們三位超不熟
因為我太懶了 直接指示他們給我『最佳姿態』
我只需要按下快門 AUTO功能即可重組他們各方優勢
給我一張當下還算滿意的照片

如今看到KUN的作品
我才知道當時的自己太容易滿足了
對照比較之後 深深的悔悟

門生實在不敢跟夫子比
功力差太遠啦!

Strada, 改天我再把夫子找來幫你拍美美的照片吧 !
幸運的話, 門生我有機會還能學到一些獨門技巧哩 !


感謝KUN慷慨贈送的照片

p.s.這張照片我也超愛的,你看那啤酒上的泡沫,恍神間我還沉醉在比利時啤酒的快活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卡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