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倌在上面這張照片裡看到啥呢?藍藍的天,是吧!沒錯!就是藍天。
還看到白雲是吧!也對!形狀有點像秋海棠的中國地圖的白雲。
畫面上再看到的就是幾根亂草,正是!就那麼幾根好像仰天吶喊的小草。

正確一點描述:這是望著藍天拍到的畫面


地點是:中國大陸‧北京市‧密雲縣‧司馬台長城



在司馬台上對著藍天發呆放空
仔細聆聽來自北方大漠的野風趕路中發出的咻咻聲
兩眼盯著成群白雲快速移動的腳步往南方前進
被秋風吹落的枯葉在長城石板上打滾著
此時此刻 四下無人
藍天的藍特別清明
感覺伸手就摸到的朵朵雲兒
枯葉與北風不停地在我耳邊低吟著

這真是一次痛快的長城之旅

因為 我正獨自清幽地“”在『萬__里__長__城__上』 享受帝王般的高級無敵美景

真是帥呆了!!!

上圖:照片裡躺在長城上的就是我


補充資料:摘錄自/百度百科

獨具”險、密、奇、巧、全”五大特點的司馬台長城
位於北京市密雲縣東北部的古北口鎮境內
距北京120公理
東起望京樓 西至后川口 全長5.4公里 敵樓35座
整段長城構思精巧 結構新穎 造型各異 堪稱萬里長城的精華

著名長城專家羅哲文教授讚譽道:
中國長城是世界之最 司馬台長城是中國長城之最
是中國唯一保留「明代」「原貌」的古建築遺址


因為我要去看醫生了

走筆至此先打住
另外找時間寫下集

怠慢各位之處
敬請海涵

下集將有更感人的故事喔

待續..............(這兩個字真好用!!)

..............................................喜歡的話不妨按個"推"或"讚"

...................................或者留個話給我(叫我別炫耀了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卡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