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為各位撥放的是首五O年代的老歌


When the night has come
And the land is dark
And the moon is the only light we'll see
No I won't be afraid, no I won't be afraid
Just as long as you stand, stand by me

*And darling, darling, stand by me
Oh now now stand by me
Stand by me, stand by me

If the sky that we look upon
Should tumble and fall
And the mountains should crumble to the sea
I won't cry, I won't cry, no I won't shed a tear
Just as long as you stand, stand by me

Whenever you're in trouble won't you stand by me
Oh now now stand by me
Oh stand by me, stand by me, stand by me


從國中開始就很喜歡stand by me這首歌
每次聽到這首歌會讓我心中泛起一片溫暖

小時後
雙親給我優渥的成長環境
雖然也曾經被吊起來海扁
但每想起小時候的種種
以及現在依舊對我掛心
父母親一直 stand by me
讓我感恩在心
沒有他們就沒有現在的我

成長過程中
弟妹給我歡樂打趣的童年
有時會跟妹妹邊看瓊斯杯邊打架
但是現在有心事都會先找她商量
弟妹一直stand by me
讓我心中有個依靠
即使想要搞怪 也有伴可以拖下水

大學時
幸運地有三位同學很照顧我
我稱他們叫做三劍客
Mary 阿北 國雄
學期還沒開始他們會幫我打點好選課的事
在急風驟雨中常常接受他們的溫馨接送情
一個南部小孩有三位台北孩子的陪伴
我的大學三年有他們 stand by me
是一段很美的記憶

工作後
我很感謝兩個長官
一個是我過去的協理---吳小姐
若沒有她 就沒有今日小有成就的我
她的推波助瀾 讓我走向工作的另一個領域
好同事們現在叫她吳嫻人
每年就等她生日幫她慶生
另一個是我現在的老闆
這些年在伴君如伴虎的情況下
雖沒練就一身膽識
也小有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技能
他在工作上嚴厲的訓練
讓我一點一滴培養專業架式
抽絲剝繭面對各種問題
帶領團隊完成所有任務
看著公司成長等同於自己的心路歷程

他們的給予對我來說恩重如山
感恩的心一直藏在心底
他們始終 stand by me

在感情上
許多人都曾經stand by me
因為實在太多人了 在此不贅述
^__^



最後
感謝Timmy 提供的歌詞與MP3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卡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