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好友寄了一個電子郵件給我
主旨是:這傢伙贏得『世界美男子』頭銜

美男子........當然要瞧瞧
檔案打開後發現好友沒騙我.......哈哈
盯著照片仔細研究許久
他是美國人?西班牙人?義大利人?法國人?
半响之後
空氣中有股凝重的嘆息
隨即
我回信給友人說道:
這樣的美男子愛的多半是男人.......
殘念啊~~
(我可沒有明指圖中的男子”一定”是同性戀啊 ! 看官千萬別誤解)

記得N年以前
看過第一部異色電影名叫『墨利斯的情人』
是英國人拍的
劇中墨利斯與他的情人(休葛蘭飾)
相遇在著名的康橋王家學院(徐志摩念的學校)
兩人常常身著白衣....帶著草帽
撐篙放逐在這條康河上
挑逗禁忌.....挑戰體制
寫下青春告白


去年我在舊金山自助旅行時
不小心誤闖同性特區卡斯楚
光天化日之下
那裡正在辦露天Party
許多英俊挺拔面貌姣好的男人的手
被另一個身材魁梧健美的男人牽著
有的坦胸膛.......有的露屁股
走在那裡我彷彿成了異類
可惜我沒有女伴......不然真想混到Party裡去

甚至逛舊金山現代美術館時
發現有個帥哥拿著手機講電話
正準備多瞧兩眼欣賞一下
耶.....另一個帥哥出現在他旁邊
頓時
又是一陣唏噓.......叫人殘念啊!!

友人也說
她在巴黎玩的時候
在月台準備搭火車時
看到有些男/女同性戀情侶
又抱又吻的
場面難分難捨

這對女性來說真是一大諷刺
為何美女吸引不了俊男
該讓女人愛的男人竟然不給女人機會
該讓女人愛的男人只想要男人的陪伴
我不了解同性戀的世界
也很納悶同性之間
散發出什麼樣特異的費洛蒙來吸引別人及被別人吸引
那種特殊磁場的確是一般人無法理解的

他們的世界雖然令人好奇
但也需要被人尊重與看待

~這是我個人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卡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