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的午后
躲在咖啡館
看著路人被大雨淋成落湯雞的模樣
悠哉得意 暗自竊喜

空氣中濕淋淋的氣味
馬路上滴滴答答的雨聲
微涼的風帶著暗示性的悶熱
為我凝聚了『雨中即景』的戲碼

透過鯤鮨日本料理超人氣大廚-小任師傅的引薦
在高雄難得忽大忽小的梅雨季
首次來到聖米納諾咖啡雜貨舖
先體驗最簡單的熱拿鐵
感受一下老闆煮咖啡的實力

漂亮的拉花與綿密的奶泡
讓我留下初相遇不錯的印象
至於咖啡的氣息與口感.......

小任師傅
我不得不說:還是找時間帶你去喬咖啡體驗真正香濃的滋味

聖米納諾不大的空間裡
除了放置許多擺飾、圖片與書籍外
數瓶紅酒烈酒也靜靜底站在角落
看板上瞧見我的大學同學-卜學亮到此一遊的照片
認出我國小學長也曾是雲門舞集台柱的吳義芳龍飛鳳舞的簽名
最叫我印象深刻的是Menu上所標示的『特別的咖啡』:

冰品有
蝴蝶魚(濃縮咖啡+雪碧)
香橙維也納
布丁馬其朵

熱飲有
玫瑰卡布奇諾
巧克力拿鐵
豆漿拿鐵
抹茶拿鐵

看起來真叫人好奇
只可惜我已喝了一大杯熱拿鐵
無法再嘗試其他咖啡
只好跟老闆娘笑說:改天再來(順便補拍照片)

聖米納諾的地址請看下方的照片



用白話文說明:文化中心廣州街的側門正對面的那條林南街直直走下去就看到了
名片上的營業時間寫著早上十點開始
但我老在中午用餐時間看到他們店門還沒開
建議各位最好午餐過後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卡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