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生日
大家弄了個蛋糕
一大束捧花
還有大型看板來幫她慶生
令她又驚又喜之餘
慷慨地說要請大家喝飲料
還猛推薦這個我從來沒聽過的品牌
在旁的同事也跟著附和..........一致推薦真的好喝


愛吃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這美好的期待
於是乎 【翰林嚮茶】第一次出現在我面前

嗯.......果真如同事說的
(((((好喝)))))

因為是第一次喝
我點的是微甜的奶香綠茶
先不研究這個『奶香』用的是奶粉或鮮奶
光就『綠茶』部分一定是用好茶葉
不僅有清香........還有回甘的滋味




聽同事說翰林的『油切綠茶』若不加糖
既不苦 也不澀 真是好喝了得

翰林嚮茶是一家台南的老茶館多角化經營的新產品
台南人之挑嘴是全台灣有名的
如今翰林能在台南發跡、深根並逐漸往外擴展
好茶葉絕對是必要的條件

在此
僅就一杯小小的奶香綠茶容我在此向各位大大推薦

聽說在高雄的直營店只有三家
大統和平店附近
楠梓海洋大學的瑞仁路
鳳山光遠路與中山路口附近

發現美食真叫人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卡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