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喔
我可不是Ciao的股東或員工
只是一個愛吃愛喝的路人甲而已
恰巧Ciao Coffee在我家附近
除了常常光顧之外
忍不住想把好東西介紹給大家

上個週日
我帶著剛買的起司
拿去放在店裡
那是為了1/9品酒會而準備的
好巧不巧的
正逢糕點師傅送來當天現做的甜點
眼尖的我就瞧見這個從未謀面的新朋友
當下點了一份來搭配我的花茶
當甜點送到我面前時
店員說這個新開發的甜點還沒幫她取名字哩

享用前
好好仔細地研究了這個新面孔
現在是草莓盛產的季節
糕點師傅海派的運用大量的新鮮草莓
淋上一層薄薄微甜的果凍
讓這甜點就有美麗亮眼的賣相

開始動湯匙往深處挖了一口
才發現她內含多樣的層次感
激起我打算好好研究的衝動
新鮮綿密的鮮奶油直接墊在草莓的下方
卡士達裡頭還包著鬆軟蛋糕(著實好奇師父是怎麼弄的)
起司蛋糕有著溼潤的口感與濃郁的乳酪味
最後一層餅皮很硬但是很咬嚼勁
這越咬越過癮 越吃越香的餅皮替這個美麗的糕點做了完美的收尾




那個有著午後陽光的冬日
我在Ciao Coffee消磨幾柱香的光景
喝著爽口的茶 吃著甜美的糕點
跟店員東扯西聊的閒話家常
儲備了許多能量
準備迎接隔天上班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卡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