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難得去高雄漢神百貨
想說可以順便到我最喜歡的星巴克漢神店坐坐
等我到了漢神
抬頭一望
((((( 星巴克勒? )))))

怎會變成一間手機店??

我幾乎在原地呆了一分鐘
不敢相信那灰色外牆鑲著長長的窗台內
掛著黃色吊燈的星巴克就這樣消失了

難以掩飾的落寞心情拖著沉重腳步......走到停車場取車回家

回家打開電腦
找出曾在這裡偷拍的幾張照片(星巴克是不准攝影的)
走進過去的回憶
這裡有標準的美式風格與氣氛
高挑的屋頂 木搭的橫樑 長長的窗台
比一般擠在大樓裡的星巴克來得空曠舒暢
所以在這裡開會的上班族或啃書本的學生特多

每次開車大老遠的跑來這裡
我總會帶一本旅遊書坐整個下午
看書看累了 便抬頭仰望高挑的天花板
或看來來去去的讀書人
窗外的天空從明亮轉為灰暗
便是我回家的時候

慶幸我有留下珍貴的照片
為自己蒐藏美味的記憶
算憑弔或懷想..............聊勝於無

問我:星巴克咖啡好不好喝?
我已經不清楚了


圖:此情此景只剩懷念與追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卡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