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
香草廚房是我喜愛的餐廳之一
那時他所推出的各式菜色
無論冷飲熱茶 火鍋麵飯
每道餐點都充滿著他們自家種的各式濃郁的香草味
在當時 是一間非常有特色的餐廳

前幾個月我又去過一次
發現餐廳的櫃檯擺放改ㄌ
廚房及外場的人也不一樣ㄌ
我點了我最喜歡ㄉ香草火鍋~料理全都變ㄌ
特別是那最具特色的自製香草沙茶醬竟然換成牛頭牌ㄉ
後來我問他們是不是換老闆
他們推說....因為附近生意競爭激烈
所以他們不得不做些改變.......

天阿 !!! 一家原本很有自己特色的餐廳
竟然.....已經隨波逐流
很可能要埋沒在這餐飲業的戰國時代裡了

那頓晚餐吃的很不舒服
吃完之後 搖頭嘆息的走出餐廳
再到隔壁的趙XX吃了一碗里港餛飩外加一份豬腳後才回家

香草廚房.........真是可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卡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