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買了本行遍天下出版社的『搭地鐵玩東京』
皇冠出版社的『東京國民美食嚴選100』及『到東京,別忘了吃甜點』

美食的書可以晚點看
地圖交通等問題得先瞭解才行
看了幾條地鐵線及周邊的景點
寫了筆記 畫了圈圈
哇!我現在最想去的地方就是自由之丘、表參道、代官山.......
再來是早稻田大學(我最喜歡的村上春樹是這裡畢業的).........逛校園!

之前看過趙薇跟張國立這對旅遊夫婦寫的『兩個人的日本』
所以這次效法他們分工的精神
我負責找美食 同事負責交通住宿問題
這樣很公平吧
不過美食還是跟玩的路線有關係
所以不KK地鐵路線........也很難搜尋美食
唉.........橫豎都要讀資料...............還是給他唸個徹底點吧

自由行最累的就是找路找方向找目的地
特別是不會說當地語言外加路癡
我現在可以想像
當我們下了地鐵站................好不容易找到出口後
站在地鐵站外面................東西南北搞不清楚朝哪個方向走才行的那個窘樣
這下得保佑我那日語半通的同事到時候派得上用場
再者.............旅遊書上標示從地鐵到目的地路程約XX分鐘
那麼.............對我們來說時間非得乘上兩倍才能抵達目的地
這些工時都得算進去...............

東京鐵塔............遊河............皇居.........該去嗎?我還要考慮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卡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