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白砂玩到一點多離開
由於天氣晴朗 完全嗅不到寒流即將來襲的氣息
駕著車子開開停停 到處亂拍
感覺很像夏日遠足

圖:白砂田野


圖:白砂路上(遠處是核三廠風車)


車子一路往南方開
經過南灣大灣船帆石
我往佳樂水方向走
想碰碰運氣看看有沒有機會拍到衝浪的照片
先走一段山路經過風吹沙
我又停下來拍照
那裡風很大
相機都快拿不穩了

幾片烏雲跟白雲在藍天上搶位子
豆大的雨突然灑下來
只好趕緊躲回車上
繼續往佳樂水方向前進


圖:風吹沙


停車場停了一堆車
心想:一定有好康的
走到佳樂水海灘
遠遠望去左前方有一堆衝浪狂人在海裡漂浮
正前方也有一堆人
為了避免我這糟糕沒有防守震的該死傻瓜相機又拍出霧煞煞的照片
我只好選一個定點坐下
然後用我的腳當做腳架以穩住相機

陸陸續續又來了一群群的衝浪人
這裡可是他們在南台灣的衝浪天堂哩





運氣很好
拍到一連串衝浪人從準備到下海的照片
有三位正妹陪伴在岸邊遠望
相信這三位浪人一定會很努力表現
我在旁竊喜也偷拍到這些自然又精采的照片
三男三女後來結束了這一帶的衝浪而在岸邊休息
沒一會便搬著板子看似到另一頭去試試看那邊的浪頭

照片雖然還是有點朦朧
各位將就點 發揮自己的想像力
幻想自己趴在浪板上努力用雙手滑出海
瞬間站在板上踏浪而來的畫面














獨坐一個多小時後
佳樂水開始下起雨
墾丁的雨都是一陣陣的
從白砂到這裡
綿綿細雨總是尾隨我
照片已經拍很多了
心滿意足地準備去麥斯家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卡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